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建市70年黄石举办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8-17  来源:

  适逢黄石建市70年,由黄石市委宣传部主办,黄石日报社、黄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大型文化展览——《礼赞黄石——建市70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将于8月21日起在华新水泥遗址博物馆举办。 

  此次展览分美术展、书法展、摄影展三大区域,集中展出我市广大文艺工作者70幅美术作品、70幅书法作品、350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系统展示了黄石建市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以来,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有着浓重的历史厚度、文化深度和感情温度,以及深刻的思想性和高超的艺术表现力。届时将为展品作者颁发参展证书。

  展览期间,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将错峰、分批观展。市民观众分期分批观展,每次限300人以内。此次展览活动将持续到9月4日,展览时间为9:30—21:00。

  温馨提醒,所有进入展馆人员须佩戴口罩,保持1.5米的间隔距离。(黄石日报 记者 万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