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抓重点 补短板 强弱项 推动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

  18日,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文化产业座谈会。 

  会议对2018年新增10家规模以上文化企业进行了表扬通报,下发了关于扶持2019年市级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的通知,公布了2019年省扶持优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名单。我市获2019年省级专项资金补助类(重点扶持项目)1个,奖励类(2017年新增规上文化企业)共19个,获扶持资金175万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在会上指出,近年来,全市文化产业整体实力持续增强,呈现了良好发展态势。要肯定成绩,正视形势,进一步增强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快马加鞭、负重奋进,争取更多更优质的文化产业项目落户黄石;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加大构建现代文化产业发展体系力度,加大培育文化消费市场的力度,加大科技创新的力度,加快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对文化产业发展的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提升能力,优化环境,为全市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副市长李丽主持会议。(黄石日报 记者 石教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