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黄石新增一家传统文化书画廊 延年画廊开业运营

发布时间:2020-01-02  来源:

  新时代、新篇章,我们也迎来了艺术繁荣的新时代,传统与现代、思想与艺术的碰撞翻开了新的篇章。2020年1月1日,位于黄石丽晶酒店(原曼晶酒店)内的延年画廊正式投入运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鉴赏。

  延年画廊由湖北延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是一家集艺术品展示、收藏、推广为一体的书画廊和艺术品鉴藏中心。画廊内展出有技艺高超的传统书画作品、制作精美的瓷器紫砂展品等。置身其中,艺术的氛围扑面而来,仿佛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岁一枯荣都能给你生活的灵感。

  据介绍,湖北延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发扬传统文化,创造辉煌未来”的企业精神,用规范化的操作和国际化的管理,为市民提供热情、专业、优质的服务。此次延年画廊投入运营,对促进黄石历史文化的保护和传播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东楚晚报记者 陈子才/文 熊峤/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