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

  11日上午,全省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市组织相关单位代表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对2019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地文化和旅游系统,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清当前我省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重视隐患排查、宣传教育、应急演练等重点工作,继续为推动全省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副市长李文在黄石分会场参加会议,他指出,目前,我市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是确保场馆安全、文化活动安全和景区安全。全市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广大群众平安祥和过节,确保全市2019年工作良好开局。(黄石日报 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