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黄石市老年书画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23  来源:东楚晚报

  10月22日上午,黄石市老年书画展庆祝改革开放40年在下陆区老年大学拉开帷幕,现场展出300幅书画作品。 

  今年90岁的章甲老人是老年大学的学生,老人曾经是抗美援朝的战士,他回想起以前的连长马扶摇,就在签到处用毛笔写下当年连长写的歌词。在二楼展览厅,章甲找到了和夫人荣佩华共同完成的绘画作品。作品是荣佩华老人画的一幅黄石水墨写生图,旁边配有章甲老人的题字。“这些年黄石的变化很大,美丽的风景很多,为了这幅写生图,我去了好几次李家坊立交桥,最终完成这篇画作。”荣佩华老人说。 

  本次书画展共计有7个县(市)区、14家单位和部门共计300幅作品展出,展出时间为10月22日到26日。 

  此次作品展由市委老干部局、下陆区委、下陆区人民政府主办;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下陆区委老干部局和下陆区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