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第二届东楚文创市集”22日开市 诚邀各位手作达人前来摆摊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东楚晚报

  还记得黄石首届东楚文创市集吗?27位手作达人同台竞技,网络直播播放量超21万。市民朋友们不仅可以获得由手作达人们制作的各类限量版手工作品,而且能零距离观摩制作过程,免费参与各种有趣的DIY手作课程。活动结束后,手作达人们和广大市民都意犹未尽,希望手工市集活动能够长期办下去。应大家的要求,“第二届东楚文创市集”将于本月22日在武商购物广场开市,欢迎各位手作达人积极报名参加,本活动不收任何费用哦。  

  软陶、粘土、羊毛毡、皮雕、拼布、纸艺花……这些纯手工作品一定会让第一次见到的你眼花缭乱。而将这些既贴近生活又极具艺术美感的作品融入到日常生活,你会感觉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手作的魅力或许就在于此。 

  黛蓝、苍蓝、霁蓝、薄蓝、缥蓝,把它们框在绣框中,拼接在一起,或挂在门帘上,都是一种不期而遇的惊喜。市集上,独处一隅,静默如花的“剪云坊”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优雅的铃兰,纯美的樱花,绚烂的曼珠沙华……明馨工作室的纸艺花造景亦受到众多市民的青睐。还有小红绣推出的安神枕系列不仅精致小巧,而且活灵活现。其他手作达人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各展神通。 

  本届文创市集将于22日在市中心武商购物广场8楼开市,目前小红绣、芊小熊粘土、四两君、什物集、革PT皮艺、衍·手作口红、果园花语等手作达人们均已报名。 

  你也热爱手工吗?你也想让自己的作品得到大家的关注吗?欢迎你加入我们,将东楚文创市集打造为一个“免费、创意、有趣、亮眼”的公益性创意集市,为黄石文创再添一把力! 

  报名方式,请联系13597664232进微信群接龙参加,位满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