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提高站位 对照标准 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黄石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5日上午,我市召开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勇政强调,文化小康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把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严格对照国家标准,根据省市统一部署,明晰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标准和服务标准,强化服务意识,在惠民服务上多下功夫。要进一步开拓视野,拓宽思路,以时代视野、改革视野创新体制机制,整合资源,推进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要注重落实,在群众受益、活跃基层上下功夫,打造基层优秀文艺团队,深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实现文化惠民。 

  副市长李丽主持会议。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及开发区有关方面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