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我市文化市场行政许可案卷获全省优秀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黄石日报

  近日,省文化厅传出消息,在2018年全省文化市场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活动中,我市文新广局报送的行政许可案卷取得佳绩。其中,我市娱乐场所设立行政许可案卷在全省娱乐场所设立行政许可优秀案卷中排名第一,另有两个行政许可案卷被评为全省优秀案卷,受到省文化厅点名通报表扬。 

  全省文化市场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活动,是全省文化系统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规范文化市场行政审批程序,提高行政审批水平,促进文化市场繁荣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各地文化行政审批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具体标志,由省文化厅根据省法制办制定的《行政许可案卷评查表》,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聘请第三方律师事务所组织开展评查。 

  在这次全省评查中,我市报送的“黄石市经济开发区城市英雄电玩城行政许可案卷”程序完整、标准规范、内容齐全、材料丰富,在全省五个同类优秀案卷中排名第一;全民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行政许可案卷、朋友圈网咖行政许可案卷被评为优秀案卷。在全省居于领先位置。 

  市文新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省文化厅评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法制教育培训,全面履行行政审批职能,大力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加强我市文化市场的依法行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