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黄石朗读少年分享会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20  来源:东楚晚报

  阅读传承经典,朗读分享快乐。18日下午,黄石朗读少年第一期线下古诗词朗诵指导分享大会在黄石市图书馆举行。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今年7岁的袁泽坤朗诵了一首《黄鹤楼》,拉开了朗读会的帷幕。活动现场,经过网上角逐和老师评审产生的前三期朗读之星,获得了2019黄石十佳朗读之星大赛的参赛证。三位指导老师为参加活动的朗读者进行了现场指导。

  黄石市首届“朗读少年”活动由黄石市图书馆、初心同行志愿者团队、湖北未来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自今年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活动启动以来,已在全市小学全面铺开,目前已成功推送了120名朗读少年的朗读音频展示,参赛选手均是全市6-12岁的在校小学生。

  “给热爱朗读的孩子们一个展示的平台,让他们在朗读中学习、成长,激励孩子们通过朗读爱上阅读,做一个爱读书,会读书的朗读少年。”初心同行志愿者团队负责人境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