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市群艺馆暑期培训班免费招生

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东楚晚报

  怎样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暑假?从即日起至6月29日,全市4岁至12岁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可前往黄石市群艺馆报名参加未成年人暑期公益培训班,学员学习期间学费全免。

  为了丰富全市少年儿童暑期业余文化生活,关爱留守儿童,推进文化惠民工作的稳步进行,黄石市群艺馆将在7月、8月开设未成年人暑期公益培训班。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班设有中国舞、爵士舞、素描、儿童画、口才表演、硬笔书法、吉他共7个项目,欢迎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加。

  从即日起至6月29日,想要参加学习的市民便可到黄石市群艺馆一楼志愿服务台报名。值得注意的是,各个项目仅限20人,每人限报两个项目,名额报满为止。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及留守儿童、贫困家庭子女报名优先。

  此次市群艺馆开办暑期公益培训班,旨在提高我市未成年人的艺术素养,解决我市部分贫困家庭及特殊人群家庭未成年子女学习艺术门槛高、费用高、难度大、教师少等问题,同时也让孩子们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