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春满楚天”文艺节目展评颁奖

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黄石日报

  22日—23日,《大美阳新幸福路》——第十六届“春满楚天”湖北省地方台春节文艺节目展评颁奖礼暨“到人民中去——文艺家走进阳新”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阳新举行。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邓长青等参加了有关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全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夏青玲、省“牡丹花”大奖获得者尹章旭以及知名的书画家、朗诵家、歌唱家和摄影家。

  23日上午,文艺志愿者在阳新莲花湖湿地公园文化广场举行了专场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为阳新县父老乡亲送去一台精美的文艺大餐;书画界文艺志愿者向阳新县赠送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书画作品,仙岛湖风景区被授予“湖北省影视创作基地”称号;活动还对“春满楚天”全省地方台春节文艺节目展评进行了颁奖。

  活动期间,文艺志愿者们组成舞蹈、声乐、书法、绘画、朗诵辅导小分队,分别走进富川中学和阳新三中,进行艺术示范教学。30余位书画家挥毫泼墨,用国画、行草、大篆,礼赞“大美阳新”。

  “春满楚天”全省地方台春节文艺节目展评是省委宣传部命名的精品文化项目,曾获得省政府评选的“屈原文艺奖”。经过15年的积淀已成为繁荣群众文化的舞台、弘扬荆楚文化的名片、打造文化品牌的载体和培育文化人才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