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深入生活 扎根人民 文艺界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黄石日报

  16日,我市举行文艺家采风暨座谈会, 号召全市文艺界开展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勇政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对文艺事业的重要性。“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要体现到文艺创作和文艺事业的全过程,要在火热的人民生活中,选好题出好材,不是为所谓的艺术而艺术,而是从人民生活中汲取营养,创造出精品力作,让文艺回到老百姓的生活中去。在以后一段时间,要把“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当作文艺工作的导向、旗帜和抓手,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大力宣传、树立典型,并且要育好人才,关注青年文艺工作者,促进青年人才的成长,从而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开创我市文艺繁荣发展的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