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8场“磁湖之春”展演请您欣赏

发布时间:2018-02-24  来源:东楚晚报

  23日下午,黄石市2018“磁湖之春”群众文艺展演周,在市群艺馆新馆正式启动。

  本次展演周从23日开始,至3月2日(正月十五),每天下午2点半开始,由各县(市)区文体局和市歌舞剧院分别进行专场演出。

  昨日下午表演的是黄石港区专场。下午2:30,华韵艺术团表演的器乐合奏《龙凤呈祥》掀开了活动的序幕。来自黄石港区的丹阳艺术团、爱乐合唱团等多个民间艺术团体参加了演出,为大家表演了舞蹈、京剧、健美操等15个精彩纷呈的节目。

  此次展演周共8场演出,展演地点为市群艺馆新馆小剧场,地址为桂林北路与青龙山路交会处。这也是黄石市群艺馆新馆首次投入使用。

  展演周期间,具体演出安排为:2月23日,黄石港区专场;2月24日,下陆区专场;2月25日,铁山区专场;2月26日,开发区专场;2月27日,西塞山区专场;2月28日,阳新县专场,节目为阳新传统采茶戏《风雪配》;3月1日,大冶市专场,表演楚剧《打金枝》;3月2日,市歌舞剧院专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前往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