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网络书香过大年”启动啦

发布时间:2018-02-11  来源:东楚晚报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2018“网络书香过大年”新春活动如期而至,黄石市图书馆为你送上新春数字文化贺礼,陪伴大家度过狗年新春。

  2018“网络书香过大年”春节活动包括“九州回梦·美好生活”在线摄影征集、“经典传情·书福迎春”电子有声贺卡、“书香博闻·畅享阅读”在线闯关答题三个内容,读者朋友们可以关注“黄石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

  活动期间,广大读者可以参与“九州回梦·美好生活”,在3月2日前,用镜头记录美好生活,在数字阅读平台上展示新时代各地春节特色文化及生活风貌,经筛选整理后,优秀作品将进行展示,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后在黄石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公布;通过“经典传情·书福迎春”,可以选择春联或录制语音祝福,生成别致的电子有声贺卡,通过微信发送给亲朋好友,与亲友在中华优秀传统经典的陪伴下共度佳节;挑战“书香博闻·畅享阅读”,用最强大脑完成在线闯关答题。幸运的话,参与者还能在活动结束后获得纪念小礼品。

  2018“网络书香过大年”春节活动从即日起,将持续开展至3月4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