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美术书法摄影展闹新春

发布时间:2018-02-08  来源:黄石日报

  7日,黄石市文艺界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唱响新时代”美术书法摄影展在团城山公园开展,展览一直持续到3月2日。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承办。参展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共400幅,其中美术作品50幅,均出自我市老一辈画家之手,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59岁;书法作品50件,各具神韵,具有强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通过文艺作品来宣传十九大精神,歌颂党的方针政策以及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成就。”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黄石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夏奇星阐明展览的主旨。

  参展的摄影作品达300幅,包括第26届全国摄影艺术展、第27届湖北省摄影艺术展、第四届“万紫千红总是春”摄影展、全国第二届工业旅游大会(黄石)工业文明之旅采风等入展、获奖作品,摄影家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觉去捕捉生活,发现精彩,展现了黄石的建设成就和人民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