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黄石舞蹈队秀上全国电视春晚

发布时间:2018-01-16  来源:东楚晚报

  15日,黄石星海潮时装舞蹈队的一行16人带着喜悦的心情踏上了回黄石的列车。由她们表演的《茉莉花香》节目刚刚完成了14日在央视星光影视园进行的全国中老年电视春晚现场录制。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满园花开香也香不过它……”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这群平均年龄50岁的队员们,将舞蹈元素融入到时装表演中。优美舞姿仿佛是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香,让人沉浸在这清新花香、清幽迷人的意境中。 

  星海潮时装舞蹈队的《茉莉花香》节目曾多次参加全国比赛并获奖。2017年8月报名参加全国中老年电视春晚,从全国30多个赛区中脱颖而出,直接进入录制环节。为了准备此次的录制,队员们克服一切困难,抓紧时间排练,终于将最好的表现呈现给大家。 

  据悉,同台录制的还有李双江、邓玉华、李光羲等老艺术家,节目将于正月初一至十五在老年福频道进行滚动播出,同时中国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门户网站以及各省市卫视台也将陆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