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来“文化半岛”度过暑期时光

发布时间:2017-07-14  来源:黄石广电网

  磁湖西岸拥有黄石图书馆、科技馆和博物馆等一批文化场馆,因此称为“文化半岛”。近来,许多家长和孩子不约而同地选择在“文化半岛”度过暑期时光。

  13号上午9点半,市科技馆人流如织,在馆内的各种科技展品前,都围满了孩子和家长,最受欢迎的要数机器人舞蹈、儿童科学乐园等展品。家住新下陆的肖女士说:天气炎热,露天的游乐场气温太高,像科技馆这样的室内场所清爽、凉快,孩子也可以增长见识。

  同样热闹的,还有旁边的市图书馆。据工作人员介绍:从暑假开始,他们已经为100多位小朋友新办了“借书证”。一位中学生家长说:图书馆里成套的历史书籍是孩子的最爱,这里既能看书又能休息,环境很不错。

  还有家长表示:“文化半岛”的场馆设施齐全、内容丰富,陪孩子前往,还能顺道去附近的体育馆打打羽毛球、乒乓球,一天过得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