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黄石第三届“百团大赛”热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7-06-29  来源:黄石日报

  28日下午,“喜迎十九大 共筑黄石梦”黄石市社会文艺团队展演暨第三届“百团大赛”在黄石磁湖剧院激情上演,搭建了群众文艺演出新平台,掀起了群众文化活动新高潮。 

  本次活动由黄石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各县(市)区文体局、市群众艺术馆承办。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黄石市百余个社会团体积极参与,经过各县(市)区推荐和选拔,20支社会文艺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当天的展演和决赛中,有器乐演奏、戏曲、歌舞、威风锣鼓和民间艺术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节目,群众唱主角,精彩纷呈。最终,老干部艺术团、丹阳艺术团、有色退休职工艺术团、富川采茶戏剧团、金凤艺术团、华韵艺术团、文华楚剧团、爱心艺术团、大冶保安民间协会、阳新县广场舞协会获得十佳文艺团队称号;铁城艺术团、楚韵艺术团、大冶舞蹈体育协会、大冶春光舞龙舞狮队、冶钢老年艺术团、矿之韵艺术团、阳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大王镇群众文化艺术团、炎黄京剧艺术团、星海潮艺术团获得优秀文艺团队称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勇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红梅,副市长李丽,市政协副主席汪岚、郭双喜等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