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22日晚去图书馆体验皮影戏吧

发布时间:2017-05-22  来源:东楚晚报

  你知道皮影戏是怎么来的吗?你想亲手表演皮影戏吗?今晚,快来黄石市图书馆体验吧。由湖北理工学院和黄石市图书馆联合主办的皮影戏体验活动,将于5月22日晚7时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

  皮影戏集电影、电视动画于一身,具有浓郁的民族气息,是我国艺术苑里的一朵奇葩。这次活动特地请来了江汉皮影艺术团。建团以来,该剧团共创作和上演了100多个富有皮影文化品味的传统皮影剧目和30多个少儿动画节目。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大家不仅可以观赏到精彩的皮影戏表演,还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己动手表演皮影戏,亲身感受皮影戏的魅力。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本次活动于晚上7时准时开始,请提前到图书馆一楼办证咨询处领票,凭票入场。由于场馆座位有限,每个家庭最多可领2张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