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 做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黄石日报

 

  许下承诺,践行公约,做一名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4月7日下午,市文联讨论通过《2017年全市文艺界“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活动方案》《黄石市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各县市区文联和企业文联负责人、14家市直文艺家协会的作家、文艺家代表参加学习践行《黄石市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公约》主题教育活动签约仪式。

  《公约》号召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更加自觉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文化自信,推动我市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活动现场,代表们纷纷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要认真学习《公约》,深入理解《公约》内涵,自觉遵守、主动践行《公约》。

  为更好践行《公约》,市文联出台《2017年全市文艺界“重品行、树形象、做榜样”活动方案》,积极引导文艺工作者对标看齐,开展“强化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水平、提升工作效能”的“两强化、两提升”活动,传递社会责任、提升道德境界、发挥引领作用,同时深化“文艺惠民”活动,广泛开展慰问演出、文艺培训、辅导交流、展览展示,切实做到文艺为民、文艺乐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