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黄石

黄石市2017“磁湖之春”文化集会系列活动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7-01-26  来源:市群艺馆

  1月24日晚,2017“磁湖之春”文化集会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大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四大家”领导到人民广场视察“磁湖之春”文化集会大型灯展活动现场并慰问工作人员。五区一市一县及市文化、公安、消防、安监、军分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视察活动。

  市领导罗光辉、周蔚芬等仔细察看了灯展场地,认真询问了展会期间交通组织、电力保障、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以及相关应急预,并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灯展是奉献给全市人民的一道节日文化大餐,是我市“两节”文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节日期间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不可或缺的视觉盛宴。市领导要求灯展活动一定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部门一定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细化预案、统筹抓好各项安全工作,确保灯展活动安全万无一失,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今年的“磁湖之春”文化集会大型灯展活动以“青铜古都、生态新城、魅力山水、多彩黄石”为主题,展出的花灯数量由去年的18盏增至77盏。从23日开始,全市各县市区及部分单位的花灯将人民广场的夜晚装点得璀璨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