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天海集团张国良获评全国物流行业劳模

发布时间:2021-01-03  来源:

  上月29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举行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黄石天海物流集团总经理张国良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张国良一边组织广大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边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为黄石物流业快速健康发展贡献了自己的智慧与力量。黄石天海物流集团从小到大,从家庭办公到商务写字楼,从借钱买传真机到建智慧数字物流平台,从传统物流到网络货运,发展成“公、铁、水、空”多式联运一体化的4A级综合物流平台企业。特别是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汛情不利影响,天海物流集团在张国良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牢固树立“发展为王、干事为先”理念,围绕招商引资“一号工程”不动摇,以创新发展为支撑,引领公司步入发展快车道,公司生产经营各项指标实现逆势上扬新突破,进一步夯实了公司产业基础,推动了公司高质量发展。(黄石日报 记者 石勇 通讯员 邱少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