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学习先进模范 弘扬优良传统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30日,黄石市2020年度“黄石楷模·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评选总结会召开。会上,通报了全省双拥表彰情况,并对黄石市2020年度“黄石楷模·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进行通报表扬。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胡勇政出席会议,并向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

  胡勇政表示,近年来,全市广大军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我市双拥工作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与汛情,全市军民同心协力、军地众志成城,打好打赢黄石保卫战,成为双拥工作的生动实践。全市上下要以双拥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以更高标准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

  胡勇政强调,加强双拥工作是加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深化“五大转型”、推进“五城”建设、实现“四再”目标的重要支撑。要聚焦强军目标,全力支持驻黄部队建设和发展;聚焦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聚焦基层支撑,完善基层双拥制度建设;聚焦宣传引领,讲好双拥故事,推动双拥工作深入人心;聚焦责任落实,进一步巩固双拥共建的长效机制,为推动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钟丽萍,副市长俞远汉,黄石军分区司令员李红安参加会议。(黄石日报 记者 张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