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劳模工匠进企业宣讲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作为全国劳模,有责任有义务,带好头做好表率,学习好宣讲好五中全会精神,扎根生产一线,提高技能水平,为企业为黄石多作贡献。”12日,全国劳动模范明艳和张振华分别走进美岛公司样品班组、东贝制冷公司,与一线员工和技术工人分享奋斗故事,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宣讲活动由市总工会统一组织,全市各级工会组建以省级以上劳模工匠为主体的宣讲队,走进企业单位和车间班组,在全市各行各业开展形式多样的集中宣讲活动,全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要求上来,为推动黄石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黄石日报 记者 王若梦 通讯员 柯友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