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黄石市委追授曹祥木“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

  近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市委决定,追授阳新县富池镇水产技术服务中心主任曹祥木“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曹祥木是开发区·铁山区大王镇莲花村人,200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连续37天奋战在防控一线,开展卡口值守、防控宣传、人员摸排、入户筛查等工作。3月1日,在疫情防控一线突发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享年59岁。曹祥木一直奋斗在农村基层站所一线,为阳新县“人才下乡”水产技术帮扶服务团成员,先后获得富池镇“先进工作者”“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 “全省水产技术推广先进工作者”。

  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曹祥木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扎根基层、勤勉敬业的实干作风,学习他冲锋在前、矢志奉献的担当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牢记宗旨的为民情怀,真正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黄石日报 记者 罗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