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12名出租车驾驶员获评“最美的哥的姐”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

  1月14日上午,市客管局召开2019年度黄石市城区“最美的哥的姐”表彰大会,授予潘志军等12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为2019年度黄石市城区“最美的哥的姐”称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出租汽车客运行业窗口形象,努力打造我市出租汽车行业文明优质服务品牌,2019年,全市出租汽车客运行业开展了“树行业新风 与文明同行”的优质服务活动。

  活动中,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立足本职、乐于奉献、服务群众,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等好人好事屡见不鲜,参加“爱心送考”、无偿献血、扶贫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的队伍也在逐渐壮大。

  为树立行业形象,传递社会正能量,市客管局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最美的哥的姐”评选工作。经企业推荐、资格审查、相关单位和部门公开评审、网络投票、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潘志军、石磊、周俊斌、蔡灿、谈知本、汪加耀、胡旺洲、任爱平、孙细中、方国胜、汪新华、梅登芳等12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为2019年度黄石市城区“最美的哥的姐”称号。

  市客管局局长陈杰表示,希望全市出租汽车企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动全体司机找身边榜样,向先进学习,对标准、找差距、抓提升,践行文明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我市出租汽车服务水平,为城市文明出行增光添彩。 (马南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