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王德祥入围2019“荆楚楷模”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日前决定组织开展2019“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宣传活动。经黄石市委宣传部推荐,全省消费维权站最佳优秀站长——武钢大冶铁矿退休职工王德祥,从92名“荆楚楷模”月度人物中脱颖而出,成为2019“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候选对象,请快来为他投票吧!

  71岁的王德祥是武钢大冶铁矿退休职工、黄石市消费维权志愿者服务站站长。作为一名古稀老人,又罹患癌症,原本需要他人照顾,但为了让余下的生命更加有意义,王德祥用顽强的毅力和切实的行动,同制假售假会销传销等违法犯罪现象作坚决斗争,保护了广大消费者的利益,维护了社会公平正义。

  王德祥先后荣获“黄石市十佳道德楷模”“黄石市消费维权先进个人”“黄石市新时代共产党员楷模”“荆楚楷模”等荣誉称号;2019年3月荣获“全国最美消费维权人物”提名奖,5月荣登“中国好人榜”,12月获评全省唯一一位消费维权站“最佳优秀站长”。

  据了解,本次网络投票时间为2020年1月6日8时至1月13日8时。大家可以通过“荆楚网”“湖北宣教”“湖北日报” 三个微信公众号给王德祥进行投票。

  投票方法如下:手机关注“荆楚网”微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荆楚楷模”进入投票页面,点击“3号王德祥”投票。或回复“1003-3”直接完成投票;手机关注“湖北宣教”微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年度人物”进入投票页面下拉到底部,点击“王德祥”完成投票;手机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号,点击底部菜单栏“荆楚楷模”进入投票页面,选择“3号王德祥”,点击“给他点赞”完成投票。

  以上三个微信号,每人每日均可各投一票;累计每人每日可投三票。(东楚晚报记者 胡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