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柏英瑞给48位老人赠送过节物资

发布时间:2019-01-14  来源:

  13日上午,“中国好人”柏英瑞(2017年5月荣登“中国好人榜”)和妻子一起,回到家乡黄石开发区钟山村,给48位老人赠送过节物资。

  “草根律师”柏英瑞今年62岁,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献爱心了,他从事法律服务15年,面对弱势群体无偿服务不说,还无偿捐款捐物。13日正值腊八节,金山街办为老人们准备了腊八粥,同老人们一起喝完粥,柏英瑞便把物资发给老人们。发的过程中,细心的柏英瑞还为每名老人准备了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以后,你们在法律上有什么需要援助的,尽管给我打电话。”柏英瑞说。

  该村村干部告诉柏英瑞,有的老人卧病在床或者行动不便,无法前来领取。柏英瑞便拿着物资,送到了这部分老人家中。

  周晓女说,因为自己小时候患了小儿麻痹症,腿脚不便,收到柏英瑞的爱心物资,十分感谢他。

  柏英瑞告诉东楚晚报记者,自己献爱心只是尽一点微薄之力,但会一直坚持下去,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东楚晚报 黄醒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