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女子赶火车遗失行李箱 好心的哥发现后送回小区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东楚晚报

  黄石女子乘出租车去火车站,下车时将行李箱忘在后备厢。10日下午,未留名的好心的哥将行李箱送回女子乘车的小区,民警帮忙找到了失主。

 

  43岁的陈女士家住西塞山区十五冶附近一小区,当天下午,她携带一个红色行李箱,在小区门口拦下一辆出租车,前往黄石北站。

  到站后,陈女士急着赶火车,却忘了拿后备厢里的行李箱。箱子里装有衣服、化妆品和一部苹果手机。她用另外一部手机给苹果手机发短信,希望拾到的人能与自己联系。

  没想到,下午3时许,陈女士接到西塞山公安分局陈家湾派出所民警的电话,行李箱找到了。

  原来,出租车司机发现后备厢里的行李箱后,开车回到陈女士上车的小区门口,将箱子交给小区门卫就离开了。门卫拨打110报警求助。

  陈女士的朋友赶到陈家湾派出所,将行李箱取走,并对好心的哥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