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黄石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8-10-23  来源:黄石日报

  22日,记者获悉,我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结果揭晓,刘玲等10人荣获黄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许磊等10人荣获黄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品德高尚、群众认可度高、示范引领作用大的先进人物,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丰厚的道德滋养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2018年,市文明办组织开展了黄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经过严格规范评选,授予西塞山区检察院干警刘玲、国网黄石供电公司铁山供电服务站站长汤文辉、西塞山区牧羊湖社区居民刘昌胜、阳新县三溪镇高桥村村民乐琴、鄂东医疗集团市妇幼保健院外科主任张思义、西塞山区税务局干部张晓斌、下陆区与爱同行义工协会会长潘洁、阳新县三溪镇立中村村民郭容、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胡志刚、大冶市茗山乡洋湖小学教师黄永进等10名同志为黄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许磊等10名同志为黄石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