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白衣天使捡到1700元归还失主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东楚晚报

  每天早上上班前,铁山公安分局办证大厅的民警都会仔细打扫一遍卫生。11日早上7点多,办证民警张红在擦拭自动照相机时,发现照相机面板上放着一根金项链。

  “10日是星期一,也是办证大厅最忙的时候。应该是哪位办证群众在照相时不小心遗落在这里的,大厅人多,失主可能没察觉就离开了。”张红心里想。

  张红马上对头一天所有办出入境的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对有可能掉落项链的群众一一打电话求证,不到20分钟就找到失主曹女士。

  曹女士告诉民警,这条项链是她不久前刚买的,价值三千多元。10日照相时,曹女士按照要求取下项链,谁知竟忘记带走了。直到接到民警电话,她才发现自己的项链丢了。

  当天上午9点多钟,曹女士到大厅领回了自己的项链。

  民警提醒曹女士出门在外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财物受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