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千元现金失而复得

发布时间:2018-09-12  来源:黄石日报

  10日下午,家住铁山的市民田香婵捧着失而复得的1700元现金,激动万分:“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啊!不仅拾金不昧,还热心联系上我,真想当面感谢这位好心人!”

 

  田香婵所说的好心人就是黄石市第四医院青年职工郭颖娟。这天中午,郭颖娟到医院附近工商银行自动柜员机上办理个人业务,发现有一沓现金放在ATM机台面上,数了数,有1700元。郭颖娟想象着失主此时一定心急如焚,忙把钱仔细装好,在柜员机上留下写有自己联系方式的纸条。为防止有人冒领,她没有写钱的数额,并马上报警,同时向银行工作人员反映。

  经过警方和银行工作人员仔细取证调查,了解到钱款是一位女性顾客在自动柜员机取钱时不小心遗失的,在众人共同努力下,于下午时分找到失主田女士并物归原主。

  据田香婵介绍,她家里最近在装修房子,当日中午因取款数额较大,加上极度疲惫,疏忽中遗漏了1700元钱,她自己也记不清钱掉在哪里,本来准备自认倒霉,没想到这么快钱又回到自己手中,惊喜交集的她再三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