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众人接力帮老太太找到家人

发布时间:2017-12-28  来源:东楚晚报

  25日傍晚6时30分,下陆区西花苑社区电话突然响起,值班人员接听后,得知是新下陆派出所民警打来的。

  值班人员通过电话了解到,社区一位高龄老人走失,路人将其送至派出所。因老人年事已高,说话含糊不清,老人只知道自己住在西花苑社区以及女儿女婿的名字。

  随后,民警将老人送至社区办公室。

  社区值班人员通过查询相关系统及工作台账,迅速找到老人家人的信息并联系上了老人的家属。

  过了一阵,老人的女婿急匆匆赶来。他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社区干部大冬天还在坚守岗位陪着他的岳母。

  他说,老人年纪大了,有点老年痴呆症,出门就会找不到回家的路。社区工作人员叮嘱他看管好老人,不要让她单独外出。

  经了解,老太太姓秦,今年87岁,当天下午走失,老人家属对社区及民警一再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