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民警用双手撑托伤者直到救护车到来

发布时间:2017-10-24  来源:东楚晚报

  23日上午,一名爹爹在八卦嘴附近走路时,撞到路边的行道树,倒在地上起不来。这时,市交巡警支队西塞山大队的3名民警经过此处,主动上前扶起爹爹,民警为其撑托后背,直到救护车到来。

  当天上午9时30分左右,一名爹爹在西塞山区八卦嘴4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行走,他突然感到头晕眼花,一不留神迎面撞上行道树。

  爹爹倒在地上,脸色和嘴上鲜血直流。附近市民发现后,纷纷围上前去。这时,市交巡警支队西塞山大队大队长晏青、副大队长李强和民警金林路过此地。见路边不少人围观,他们便上前查看。

  见有老人倒地,民警将其从地上慢慢扶起,用双手撑托老人的后背,并立即联系120救护车,前来救援。

  民警的帮助下,爹爹慢慢缓过神来,他告诉了民警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随后,民警将爹爹送上了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由于爹爹的子女和老伴均不在家,民警随后请其邻居代为通知。

  经过医院救治,爹爹并无生命危险。据了解,爹爹姓刘,今年67岁,有高血压病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