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模范·好人

环卫女工拾金不昧彰显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10-11  来源:黄石广播电视台

  9日,在老下陆公交站附近出现了“正能量”的一幕,一名环卫女工在清扫街道时,捡到一个装满货物的包裹;经过多方联系,终于找到了失主。

  9日下午,下陆区环卫女工江金枝像往常一样清扫街道,来到老下陆公交站时,她发现地上有一个装满了东西的大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是成捆的新裤子。江金枝心想:可能是哪位进货的商户太着急了,不小心丢了货物。于是,她在原地等了近半个小时,仍不见失主前来。

  见此情形,江金枝只好将包裹送到下陆城维公司办公室。说来也巧,正在这时,失主自己找来了。原来,这位失主当天到批发市场进货,回去清点货物时才发现少了一包。沿途一打听,得知是一位环卫工人捡到了。

  看着失而复得的货物,失主开心地说:太感谢环卫工师傅了,他们不仅为城市环境做贡献,也传递了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