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旅游】仙岛湖景区“弯腰行动”促文明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

  23日上午,仙岛湖风景区文明劝导员刘守琼一边弯腰拾起花坛里的矿泉水瓶子,一边向正准备进入景区游玩的市民宣讲文明旅游公约。

  近段时间以来,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游环境,仙岛湖旅游区一线员工自发不间断地在景区开展倡导游客绿色出行、文明旅游的“弯腰环保行动”,让“弯腰行动”传递文明旅游正能量。同时,主动引导游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

  “请游客朋友们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尽量避开出行高峰时段。”刘守琼介绍说,秋高气爽时节,市民出游热情高涨。景区提醒,游客出行中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减少在人员密集场所的出入频率,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配合检测体温、扫码等要求,按照旅游场所分时、分段、分流、限流、预约等防控要求,做到文明出游。

  不仅如此,景区还提醒游客:不随意投喂动物,不践踏花草,不破坏自然景观、植被、地形地貌,保护生态系统和水体环境的宣传标语。(黄石日报 记者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