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旅游】仙岛湖景区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2021-10-09  来源:

  7日,记者从仙岛湖风景区获悉,这个“十一”黄金周,截至7日,仙岛湖风景区(含天空之城景区)游客突破10万,景区秩序总体平稳。

  “哎,所谓的风景就是排队看人,不过,这也是一种乐趣。”1日,在景区入口通道排队的阳新人王佩自嘲。

  这个“十一”,王佩趁着长假从武汉赶到阳新陪父母。王佩说,他们1日上午去的仙岛湖东线,下午再到仙岛湖西线,早在网上就提前订好了票。“不过,挤归挤,景点还是要逛的。”王佩说。

  仙岛湖的水,灵秀唯美,泛舟湖中,碧波荡漾。在雨过天晴的清晨,还可以看到云海奇观,宛如人间仙境。近几年,凭借绝美的山水盛景,仙岛湖成为了湖北文旅新名片,每到节假日,仙岛湖旅游持续火爆。

  为保障“十一”黄金周假期安全有序开放环境,创造良好的旅游、交通和防疫秩序,阳新交警部门主动配合维持景区秩序,并安排20名特警值勤。王英镇全体党员干部取消休假,200名党员干部值班值守,在车流较大路段开展疏堵保畅工作,分流引导行人。

  为避免景区负荷率“超标”,从大广高速三溪出口到仙岛湖沿线,电子显示屏上滚动发布温馨提示,提醒游客做好疫情防控、佩戴口罩、并注意错峰游玩。志愿者在景区开展告知预约程序、分发宣传手册、引导扫码登记、旅游讲解等服务。(黄石日报 记者 贺介飞 通讯员 刘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