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文明旅游】开学季即将到来 学生抓住假期的“尾巴”文明出游

发布时间:2021-08-29  来源:

  开学季即将到来,大量学生抓住假期的尾巴,出门游玩。他们计划借此放松心情,迎接新学期。随着出游人数的增多,文明旅游也成了我市游客出行时最美的一道风景。

  在市人民广场,随地吐痰、乱丢乱画、大声喧哗等不文明现象逐渐减少,取而代之的是保护公共环境、注意公共卫生、遵守文明旅游规范的行为,更多的游客选择用实际行动为自己加分,为自己身后的城市形象加分。

  26日,记者在市人民广场看到,不少游客来到这里都做好了个人防护措施,戴上了口罩。游客们在黄石的景点游览时,保持距离并配合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测量体温等。游玩时尽量避开人群,分散游览,尽量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和人员密集的地方去。让文明与旅游同行。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们趁着最后几天的时间带孩子出来走走,透透气,放松一下心情”,市民刘先生说,现在,咱们市内很多景点、公园都建设得非常好,景色也非常美丽,现在休闲旅游非常便捷。(黄石日报 记者 王艾嘉 见习记者 杨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