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民锻炼不忘捡垃圾 公园好风景不容破坏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

  眼下正值寒冬,室外寒意袭人,可是在公园里,仍然不乏热爱锻炼的市民,

  5日上午,东楚晚报记者来到柯尔山—白马山公园。上午10时许,前来公园锻炼的人逐渐多了起来,有的夫妻携手,有的三五成群,还有的戴着耳机独自享受锻炼的快乐。

  市民刘先生带着儿子,一边沿着崎岖的山路往上走,一边捡拾路边的垃圾。“这么好的风景,不能被这些垃圾破坏了。”确实如刘先生所言,公园的柏油路上干净整洁,仅有些许落叶散落在地面。道路两旁的树木耸立挺拔,记者徜徉在柏油路上,深吸一口气,顿觉神情气爽。

  沿着登山步道,记者登上了位于白马山山顶的攀桂垴。山顶有一个类似船头一样的瞭望台,站在瞭望台的前端,大半个团城山尽收眼底。云雾中,近处高楼林立,远处磁湖浩渺,路上的车辆川流不息。忍不住感叹:“这么好的风景,确实不容破坏。”

  文明是最好的风景。眼下,距离过年还不足20天,让我们爱护身边的环境,做文明市民,用文明之风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东楚晚报记者 汪涛 实习生 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