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洒水车礼让行人 获路人称赞

发布时间:2018-12-13  来源:下陆区城管局

  忙碌的清晨,一阵急促而欢快的铃声响起,接听后,激动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是下陆城维公司吗?我要表扬一位洒水车司机。这位洒水车司机让我看到现在环卫工人的素质越来越高,我们的城市越来越文明了。”

  听着这激动的声音,让人不禁好奇,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原来是早晨9点40分左右,当事人骑着三轮车从苏州路的检察院路过,听到后方洒水车的音乐已在慢慢靠近,由于当事人年纪大且在车上不方便躲开的时候,发现本该驶过的洒水车竟缓缓的停下并将水压调小。顿时老人心里一热,于是就打起了电话寻找这位暖心司机。 

  后经了解,该司机名叫华建明,虽来单位不久,却是一位热心人。华建明说:“礼让行人,是我应该做的!”一句朴实的话,正如老人所说,我们的城市正在变得越来越文明,黄石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供稿人:江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