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胡勇政调研阳新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倡导农村道德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2018-11-22  来源:今日阳新

  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勇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书南一行深入阳新县部分乡镇,调研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明进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素琴参加相关活动。

  胡勇政一行先后到龙港镇汪家垅村、兴国镇南市村、富池镇王曙村和黄颡口镇泵站村、花果村,实地察看阳新县文明新村建设、生态新村建设、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文化墙建设、家风家训传承等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胡勇政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实地察看过程中,胡勇政对阳新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阳新县在农村传统文化传承、乡风文明培育等方面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同时,他表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结合农村当地风格,把民风带动起来,积极倡导农村道德文明新风尚,充分发挥基层群众的积极性,多形式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使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当天,胡勇政还到龙港镇车桥村调研市委宣传部挂点村精准扶贫工作。(今日阳新 记者 邹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