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市妇幼保健院:新时代新风尚 过廉节保安全

发布时间:2018-02-23  来源:市妇幼保健院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同时为确保医疗安全与生产安全,鄂东医疗集团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分别带领职能科负责人于2月1日至2月13日深入临床一线参加科室早交班。
  此次领导参与早交班在春节放假前夕,涵盖了全院各个临床保健医技科室。每到一个科室,院领导都要提醒科室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的自觉行动上,节假日期间要自觉做到“十个严禁”;同时要强化责任、坚守工作阵地,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工作要求,维护节日期间医院正常医疗秩序;要加强巡视,确保节日期间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 
  党委书记、执行院长余进强调,2017年已悄然逝去,在过去的一年中,全院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呵护妇幼 关爱健康”的服务理念,秉持“厚德 精医 仁爱 博学”的医院精神,艰苦奋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光辉业绩。2018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医院建设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