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黄石北站出租车经营秩序整治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7-05-18  来源:黄石文明网

  连日来,黄石市城市客运管理局在黄石北站开展全方位的出租车营运秩序整治工作,经过集中整治,黄石北站出租车拒载、议价、不打表、强行拼客等违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出租车营运秩序明显好转。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坚持以宣传劝说为主,重点针对出租车司机不按次序排队等候、拉客、拒载、强行拼客等违规和不文明经营行为进行宣传整治,严厉打击出租车拒载、议价、不打表、强行拼客等违规行为。目前,主要采取三项措施:一是加快建设北站出租车专用停车场,杜绝社会车辆进入。二是在北站设置交通执法点,从5月10 起,放弃节假日和双休日,加派执法人员驻点执勤,每天从8点至20点轮班上岗执守。三是向乘客发放公开信和温馨提示卡,欢迎乘客对出租车驾驶员违规及不文明经营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劝导乘客珍爱生命,拒乘“黑车”,营造良好的整治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