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研学

发布时间:2021-08-25  来源:

  20日下午, 阳新县委书记万鼎主持召开阳新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五次集中研学,阳新县“四大家”领导、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参加学习。

  大家集中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就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阳新县提出具体要求。要在学习上再深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要原汁原味学、全面系统学,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为民情怀,自觉增强想发展的志气、谋发展的锐气、抓发展的胆气;要在宣传上再发力。要以面向基层、面向群众、面向一线为重点,运用阳新丰富的红色资源、各领域杰出代表的先进事迹和阳新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教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上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斗志。

  万鼎强调,在落实上再聚焦,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市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特别要做好当前的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疫情防控、“十四五”开局谋新篇等工作,为阳新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作出更大努力、更大贡献。(黄石日报 记者 贺介飞 通讯员 陈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