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1-08-11  来源:

  6日晚上,阳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例会在阳新县委党校召开。召开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通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要求阳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要做到运行状态到位、工作机制落实到位、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通告六大任务落实到位、乡镇培训指导到位、纪律督查到位,扎实推进医院预检分诊、院感防控、疫苗接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卡口管理等工作,及时发布疫情防控信息,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会上强调,要严防输入、严格执行高速卡口管控制度;要加大排查力度,加强重点场所管控;要坚持不懈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引导群众增强防护意识;要科学制定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细化下沉党员分工;要严督查,听指挥、守规矩、抓落实,做好信息报送和舆情信息监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宣读了《黄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2号》。阳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人对照2号通告汇报了阳新县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序推进。(黄石日报 通讯员 陈新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