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开展理论宣讲 把乡村振兴战略传播到最基层

发布时间:2021-08-04  来源:

  7月30日,阳新县枫林镇大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旗飘扬,歌声嘹亮。省自然资源厅驻大畈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在这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省自然资源厅二级调研员、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丁继华作了理论宣讲报告。丁继华以《实行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新农村》为题,联系大畈村实际,从加强党建引领、产业融合发展、完善基础设施、关心关注民生、促进乡风文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使大畈村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增强振兴崛起、赶超跨越的信心。

  大畈村党员刘耀贵表示,省自然资源厅驻村工作队为我们送来一份“精神大礼”,我一定要发挥模范作用,为大畈村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该村党支部书记柯瑞尊介绍,工作队3名队员进村半月以来,进组入户,走访群众,从加强党建入手,推进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村党支部有信心、有决心带领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创建全县乡村振兴示范村。(黄石日报 通讯员 柯有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