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

  23日,阳新县城管执法局为期三个多月的“每周清爽一条街·我为城市做实事”主题活动圆满收官。

  为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阳新县城管局结合“同城共管共治”行动,按每周一条街的进度,对城区主要街道进行市容、市政、园林等方面清理整治,力争使阳新城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从4月开始历经三个多月,共计出动环卫工1260余人次,城管队员420余人次,环卫车辆70余台次。对兴国大道、陵园大道、龙港路、文化宫路、枫林路、东坡路、仙岛湖路等主次干道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扫、洗刷、冲洗、消杀。拆除了龙港路一处多年侵占人行道的施工围墙,修复破损、缺失人行道路面4292平方米;更换破损、缺失的石柱110根、树围8套、路沿石900米,新建垃圾存放点27处、改建3处。

  在做好环卫保洁、市政设施维护的同时,执法人员集中开展了市容市貌整治。拆除破损墙体喷绘广告13处计920平方米,拆除违规设置指示牌、灯箱广告67处,督促整改门店招牌12处,拆除有安全隐患的大型楼顶广告2处计420平方米、大型墙体钢结构广告4处计480平方米、跨街广告2处、大型外挑式墙体竖招15处、广告横幅90余条。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发放“门前三包”倡议书4600余份,规范整治占道经营摊贩160个、商户190余家,清理乱堆乱放物品300余处,拆除违规棚亭30余个,暂扣占道共享单车450余台。

  此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阳新县城区市容环境,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通讯员 阳城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