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村村响 村村讲 党的声音响在百姓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

  近日,阳新县木港镇团委运用“村村响”广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向全镇26个村近6万名群众宣传党的声音。

  为了迅速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尤其是惠民富民的好政策宣讲到群众心坎上,木港镇广播站邀请阳新县青年宣讲团成员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录制,借力“村村响”大喇叭,将党的声音传送到基层每个角落、每个百姓的心坎上。

  “宣讲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入家家户户、田间地头。”木港镇广播站站长柯向阳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就是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传播党的思想和主张,将党的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

  日前,阳新县委党校校委委员虞荣华来到阳新人民广播电台,通过“村村响”平台,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下基层、下村组宣讲活动。此次宣讲课程,将在全县3000多个村级广播喇叭分时段循环播出。

  县委党校还将继续与县广播电台“村村响”合作,分专题、分类别,采取讲授、访谈等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村村讲,村村响,在乡村生根开花。

  据悉,阳新将把“村村响”平台作为对农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阵地,结合“村村响”建在田间地头、贴近乡村群众的特点,充分利用县级融媒体中心,把全会精神转换成“方言土话”,送到百姓身边。(黄石日报 记者 田城 犹冼松 通讯员 周剡浪 柯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