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县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出炉

发布时间:2021-01-08  来源:

  7日,在阳新县十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会现场,备受民众关注的七件“阳新县2021年‘民生实事工程’”新鲜出炉。阳新县委副书记、县长明进华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阳新县将认真办好这批民生实事工程。

  这七件实事分别为:推进富河干流防洪治理二期工程,整险加固富河干流堤防50.55公里、网湖隔堤5.4公里。推进老城区排涝排渍二期工程;实施7个片区39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完成智慧停车项目一期工程。新建3所公立幼儿园;建成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推进返乡创业园建设;新增就业5000人以上,技能培训6500人左右;办理法律援助案件800件、法律援助事项5000件。推进县人民医院传染病大楼、中医院传染病大楼和县公共卫生应急中心等工程建设;改扩建17个镇区卫生院发热门诊。开工建设县客运枢纽站;启用县高铁站和站前广场;完成203省道阳新段改建工程;建成“四好农村路”100公里。启动实施“三区两线”15处开山塘口治理修复工程;实施长江绿化提升工程二期,复绿长江岸线1260余亩,完成造林绿化1万亩。(东楚晚报记者 贺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