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建动态 > 阳新县

阳新全力推进红色物业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

  2日,阳新县“红色物业”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该县县委党校召开。

  会上,该县住建局通报了阳新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该县经济开发区、兴国镇、城东新区就本辖区红色物业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该县民政局针对红色物业建设工作及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把红色物业打造成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载体,通过发挥党组织在物业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建设以党员为骨干的高素质物业服务管理队伍,以满足城市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出发点,切实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按部署,该县物业企业要再次摸清党员底数,主动与镇区党建部门对接,成立物业企业党组织与业主委员会党组织,指导物业企业开展一系列活动;加强考核监督,完善督导考核机制,做到一周一提醒,一月一通报,借鉴抗疫经验,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抓落实,争取按时完成任务,确保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工作取得成效。

  同时,以“红色党建”为基调,加快党建阵地建设工作,突出党建“红色”氛围,涵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发展工作等内容,使得阵地建设真正发挥作用,成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发展工作的根据地。(黄石日报 记者 田城 犹冼松)